激勵自己-伊絲碧媞保養品

 #激勵自己

講到自我激勵,您的腦海中是否浮現周星馳的電影鹿鼎記2,最後韋小寶和馮錫範在洞穴決戰,馮錫範為了激勵自己拿出金針往自己頭上扎的畫面。如果每一次自我激勵都要扎針,那就真的太可怕了,更何況這樣的激勵方式有效期限太短暫了。

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自我激勵課程,但是絕大多數都像馮錫範往自己頭上扎針,您可能在下課之後感到到能量滿滿,但能夠維持多久不消風,這就因人而異而且差異很大。

所以除了這些立即有效的方式外,我更建議您把以下的六個方法變成習慣,因為您所認識大部分時間保持自信、充滿能量的人,其實都是擁有良好的習慣,才能保持充沛的能量。

1.認識自己,喜歡自己的特質,並且不斷學習投資自己

2.多幾個看待人事物的角度與標準,才能變通不固執,也懂得適時的放手與割捨

3.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,挑戰自己的舒適圈,並且正面迎向改變,才能看到機會並掌握機會

4.設定長遠的目標或夢想,並且切割成小目標,然後逐一實現

5.主動與人相處、照顧別人的感覺,主動了解與關心別人的感受,並提供協助

6.看到別人的優點然後讚美,並且祝福對方成功

讀到這裡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現,自我激勵其實就像是一種良性循環,從看到自己的好,追逐自己的目標過程中幫助別人,然後別給我正向的回饋,然後在認識發現自己。一個能夠自我激勵的人,往往也能夠激勵別人,讓身邊的人可以一起越走越好,越走越遠,越走越快樂,越走同行的人越多,最後變成一股善的力量,不斷的正向循環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伊絲碧媞產品新夥伴使用教學

SWIPY收付便操作說明

如何進入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