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者分享

 



我是一個非常愛美、很愛漂亮的女生。由於家裡從事雞農養殖事業,長時間處於大太陽曝曬與灰塵環境中,皮膚狀態越來越糟,皺紋與暗沉臘黃,滿臉的斑點、黑皮讓我非常困擾,因為顯老、沒有自信,出門都很自卑。使用伊絲碧媞的產品後,與美容老師積極配合二個月的時間就改善了肌膚狀態,皮膚變得水嫩透亮、更擁有豐潤年輕好氣色,從不自信的大媽轉變成自信的小美女,找到素顏出門的勇氣。
這是一套讓人一用就愛上的保養品,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看到我臉上的改變後,從驚嘆到驚訝,很多人都跟著我一起開始使用伊絲碧媞保養品。我是一個很愛分享的人,因為經常在F B上分享我的喜悅和使用產品前後的對比照,也吸引收穫了一群愛漂亮的夥伴,幫助了很多人在愛美的路上少走冤枉路。」-趙霞
▮使用者分享
※膚質狀況有所不同,改善因人而異※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伊絲碧媞產品新夥伴使用教學

SWIPY收付便操作說明

如何進入會員專區